青琳翠竹

别吵。

对于悠然几个比较有争议性的问题



Q1:“官方有承认悠然的存在吗?”

   有,至少在前期是有暗示性的。详情请看 @酒知饺子 ,里面官方已经不能算暗示了,简直就是明示“悠然的确存在于叠纸内部”,不过后面官方的一些骚操作会让我们这些悠然粉寒心。

Q2: “我花钱跟老公谈恋爱,跟悠然什么事?”

  夫人粉跟悠然粉之间的争议其实不是一天两天了,毕竟没有人能容许自己的老公跟别的女人暧昧,可是---恋与制作人的女主是“你” ,也就是说里面的角色是你,而悠然不过是扮演那个角色的演员,你再怎么diss悠然也只是diss你而已,毕竟悠然演的是你😊。

   在日本的乙女游戏界里,乙女女主是有名字有脸的,比如《魔鬼恋人》里面的小森唯,在日本的乙女玩家,他们对于女主都是非常的宽容,至少我在逛贴吧的时候,他们都是认真的在讨论剧情儿时候也会调侃男主和女主之间的相处,完全没有恋与现在这样撕逼呀什么之类的。

  乙女女主是你,有时候玩家骂女主就等于在骂自己,这是乙女游戏圈里面最蠢的一种行为,很多混迹乙女游戏或动画圈的老玩家都非常的喜欢女主,甚至把女主当成自己的女儿,心态特别不一样 ,这也是为什么有很多乙女老玩家不入坑恋与的原因。

Q3:“为什么悠然要脚踏四(五)条船?”

  这是很多代入党diss悠然最重要的一条原因,也是让人最无语的一个原因。什么叫乙女?首先在这里说一下,乙女跟逆后宫是完全不一样的意思,逆后宫的结局一般都是多男×女或多女×男,而乙女的结局都是一对一。

乙女作为女性向的游戏,就是塑造很多个不同性格的男主,然后让你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进行恋爱, 前期的互动是必不可少的,要不然你怎么知道你要进谁的线?而且在游戏里面约会当中,官方在下面明确的提示,每一条线都是独立线路,也就是说在每一条约会线里,女主都是不一样的“女主”,你想跟哪个男主进行互动,想跟哪个男主进行约会,完完全全是你自己决定,请不要扣锅给悠然,谢谢。


题外话,关于凌肖为什么遭到拒绝的原因?

  现在恋与的风气,其实根本就不是一个乙女游戏圈的风气,借用很多人的话来说,现在恋与其实就是一个饭圈,别说悠然跟代入党之间的撕逼,就连男主粉跟男主粉之间也不可避免会产生一些摩擦,这个风气已经存在一年多了吧?突然来了一个凌肖,肯定就会有很多玩家认为“他会不会抢走我老公的资源?”“会不会有新的党派来跟我们争?”“公司会不会偏袒他?”这些思想,已经从饭圈蔓延到恋与圈来了,所以他们都是非常的抵触有新人加入。

  有新人加入,其实在乙女里面并不算是什么新鲜事,很多乙女游戏大概都要五到六个男主,甚至还有十个以上,大家对于新人的加入都是很欢迎的,不会担心什么资源被其他男主抢了啊之类的,产生这种思想就跟策划组有关了,如果策划组平时的活动对于每个男主都很公平的话,就不会产生这种我的哥哥会不会被其他人被公司排挤啊之类的这种思想。

   我不会去踩恋与制作人的策划组,不过还是希望策划组可以把这件事情认认真真的解释一遍,处理得当,给我们女主粉和代入党一个满意的解释,而不是在旁边默默看着,无动于衷。最后火越烧越大,谁知道会不会殃及到你们呢?😊


关于悠然的tog,给大家一个解释,如果你的人称是第一人称,比如说“他轻轻拂过我的脸。”,这种就是男主×你,请不要打上悠然的tag,如果你的格式是“她的头发轻轻拂过悠然的双手”,这种格式是正确的✔

很多第一人称的太太都说,“我写的是悠然,没错啊,不过是用第一人称而已,我就是悠然”。可是你的第一人称完完全全是代入的人称,悠然是一个独立角色的名字,如果你想写文的话,请打上【某某×悠然】的格式。

还有你不是悠然。你只不过是悠然演的一个角色而已,你有你自己的名字,在游戏里面自己创建的名字,所以以后请认真考虑。


评论(13)

热度(48)